Wednesday, May 09, 2007

『案宋ㄝ得內傷』

May, 09, 2007

今天真是快樂!可是快樂什麼,卻不能跟週遭的人分享!
不是不能,只是時候還不是那麼適合!

接到電話時是那麼的緊張,沒有預期而來的「發生」,總是有一份忐忑不安的恐懼!還好,初步情況,卻是對未來打了一注心情上的最佳定心劑。雖然還不一定是百分百的「保證」,也不是一個百分百的「承諾」,但是對起碼是一個良好的機會和幫助。謝謝你們。謝謝我在瑞士的同事Regula。

保持低調。所以我要學會平常心!不要驕縱、不能驕傲,也不可以張狂和炫燿!

可是,就這樣心情還是超級興奮!放下電話的時候,恨不得真能趕快有個”日期”!!我已經非常高興了,別人的一小小點幫忙,對未來可能都是一個大大的助益。我覺得自己的心情是感恩的!然後是超級無敵興奮!

第一時間還是得跟超人分享!今天他在蘇黎世開會,只能用簡訊傳達。只希望他會跟我一樣高興。因為,對未來,起碼是有一種安定的加碼。

還是掩不住興奮,可是又不能將話說得太早……後來我告訴了Domi, Vicky, Pieter, 晚上也跟爸媽分享了這個好消息。

到底是什麼好消息,時候到了自然見真章!

謝謝這一路來幫助我們,祝福我們和支持我們的每一個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