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1, 2010

復活節南法

為了省去爭執與討論,月前我們就說好復活節四天,不是南法就是威尼斯。

雖說選擇前或後得視風況而定,當然到最後,不論有風還是沒風,結果都會是一樣,百分之九九~~~ 南法!!!

到目前為止,威尼斯一直是個幌子。理由總是Gotthard隧道會塞車!所以不能在大假日期間去義大利!不過要是威尼斯也可以玩風浪板的話,就算要塞車大概也不是問題!!

隨便~ 只要能出國門都好,先約定三章,沒風時可別又跟我雞雞歪歪!! 如果你抱著那一絲絲可能有風的希望的話,我可不負責失望!

3/31這天,我以為把中文課給辭掉可以早點回家把剩下的餃子包好,沒想到,因為月結,加班回到家都已經9點了,邊熱晚餐邊包餃子…弄到來半夜了才開始隨便抓幾件衣服,算是打包行李!

超人整晚進進出出!其實,他一下班就已經把浪板绑到車頂了,卻還假仙,死不願承認他其實已經自我決定去法國!

四月一日星期四愚人節,一早起床,還沒戴上眼鏡,迷迷矇矇,外頭下雨還是……(以落體速度判別應該是)…….下雪。四月天耶~ 老天爺也玩愚人節!

出門去上班,車頂绑著兩張風浪板,雪花打著擋風玻璃,突然有種情境錯置的感覺!如果架的是雪具,還像個度假的樣子,這種天氣的相印下我們有點像是神經病!! (更何況~~ 海是往南開不是往北)

我問超人說,如果南法真的沒風,你裝備是載爽的嗎?還是要載去威尼斯!?其實我也是在明知故問,因為無論如何我們下班就要往法國出發,只是這個瘋子(((瘋風小子)))還在肖想是該往南還是殺往西法大西洋沿岸…. (風在西法吹著希望比較大。)

我直接否定他的妄想,殺到南法不停的開都得開上7個小時!到法國西岸不眠不休也要飆上19個小時!四天內要來回,有些牽強!別肖想了!就給我乖乖的下南法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