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7/19 倒數25天

早上起來,發現昨晚超人回的簡訊。
說在搬沙發的途中下了場大雨,所以….等…. 他在等雨停。簡訊的時間是凌晨2點,當地晚間8點。

哎….天無3日晴的瑞士中部。真夠陰晴不定。

覺得好無力喔,日頭赤焰艷。
Still no news from Luzern. 等待。Pray。

我該買雙高跟鞋嗎?
昨晚看到的那2對耳環。念念不忘。
我需要頭紗嗎? 我好像有耶?
嗯…結婚那天,一定要吵著超人買花給我。

今晚就同事約著要去吃「天香回味」,天ㄚ 37度的大熱天。
昨天還另一ㄊㄨㄚ,約去吃韓式烤肉吃到飽。

親愛的親朋好友們,不要再請我吃飯了!
送我減肥,急速瘦身的方式吧…..
嗯…送我去抽脂…昨晚躺在床上一直在想這事。

真的,瘦不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