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9, 2010

Getting Ready

星期五,在一堆亂糟糟的人事調動下趕著工作進度,只期望可以準時下班就好!踏出辦公室,超人差不多已經在停車場等了快一小時了。

這天,我沒心情買菜、做菜,只想去外面解決。打電話去Udligenswil 的Pizzeria,竟然跟我說定位已經滿到9點半了!不信邪,當面去碰碰運氣! 7點半到餐廳,連個位子都沒有,改外帶竟然跟我說得等上50分鐘(動作這麼慢還搞外賣,莫名奇妙)!我們索性就在樓上的酒吧找了位子坐下來,點了瓶紅酒,要樓下餐廳的Pizza做好送上來。這一等竟然到快九點,兩張Pizza才上桌!說實在的,也已經了無食慾,外加幾分微醺!吞了半張,剩下了帶回家當早餐。

剛轉回路口,就看見Papi的露營車已經停在家門口了!哇~~ 回來了!
將車子開進車庫時,見Papi家客廳燈還亮著,於是我們車一停好,也沒上樓,直接到地窖抓了瓶紅酒,就決定過去串門子!

不只是Papi還沒睡,訝異Mami跟Papi正在廚房用餐,大姐還有她的三隻狗狗也在,加上Winnie,總共四隻狗,整個廚房無比熱鬧!我們加入後,Papi跟Mami興奮的述說她們在西西里島的見聞…雞哩瓜拉好不熱鬧,這樣的夜晚畢竟有點不尋常!

通常8點半就要就寢的Mami跟大姐這時還清醒著已經很不容易了,更何況晚上10點Mami和Papi正在吃東西,這實在不是Papi跟Mami的作息!原來Papi從下午三點就不停的一路從義大利開回家,連續開了6小時的車,也沒停下來休息,連晚餐都拖到家才吃!

真是令然感動阿~~ 都是他兒子啦…!明明Papi想星期一才回到家就好,他兒子他就規定老爸最慢要再星期天回來交車!為了我們,我知道,Papi更是提早了一兩天趕回來!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出門去旅行四星期的Mami& Papi回來了,而我們也慢慢的準備要出發!

這是母親節的週末,偏偏我總覺得幸福的是我們,能有這樣Mami跟Papi在身旁!

這個星期六,Mami明明說要睡晚一點,要我們不可以在中午前打點話給她,我們卻發現,早上九點多她已經在打掃露營車了!總是這樣,Mami跟Papi幫我們解決許多的瑣事,我們幾乎是可以坐享其成的省下許多力氣!
每次我們要出車,Papi&Mami就會將內外打理的好好的,我們回到家門口,Papi就會把車子接過去,等隔天下班回到家,Mami已經把車子裡都打掃完了!當然這次也不會例外。

星期六,Mami已把該洗的都拆下來了,露營車裡也已擦洗清淨!Papi正要打算把車子開去車場洗,被超人及時攔了下來…畢竟我們過幾天就要出門,洗車實在沒必要…,更何況還下著雨呢!

整個星期天,超人忙進忙出的綁裝備,Papi& Mami也跟著忙進忙出!

風浪板對超人來說永遠比任何東西都重要,所以永遠是第一個被請上車的!
2張綁在車頂,2張塞在置物箱,5張帆,二支椲桿….真的很誇張!

星期一還有跟車場約好要裝摩托車架!為了要能攜帶Mio出門,真的費了好大的勁!超人再網路上標到的二手車架,父子兩開了大老遠的車到德國去載回來,結果規格不合,Papi沒能帶Mio去渡假;這期間超人又聯絡德國的車場,找到了可以轉接車架的配件,配件在月中已寄到,希望這次幸運安裝成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