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岀發了

May 12, 2010 星期三
Meggen – Estavayer Le Lac 過夜
路程 : 約169 公里

Sitting in the car, we are heading off,
Slowly realizing that I am on holiday.

9:15PM我們上路了。比預計的計畫晚了兩個鐘頭。
在雨夜裡我們朝著日內瓦的方向開。

假期開始了,坐在車裡,還沒有太多的興奮。還箍在身上的工作壓力,下班了後還得花一段時間擺脫!我的工作真的讓我開始覺得沮喪,我像個被扭得死緊發條玩具小兵,分秒我都在忙碌的工作,每天百分之二百的傷腦力!

今天就最只有基本的期望-----準時下班。「趕、趕、趕」一整天,還是讓超人在公司外等了一小時!也讓家裡的Mami跟Papi餓著肚子等我下班回家吃飯!

能數著「還有幾天就要去度假」的日子比接進渡假的日子來的快樂!
我像一頭笨驢子,有個紅蘿蔔掛在鼻頭時工作就會特別的勤奮,等到終於可以吃紅蘿蔔了,卻已經太過於飢餓而忍不住胡嚧吞嚥,不一下子就吞掉了快樂!然後跟隨而來的不是滿足,而是某種好事不長的失落!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渡假期間尤其更是飛快!

這一夜不是什麼好天氣,夜黑雨冷,超人開起車來特別辛苦,尤其重達三噸半的露營車也沒能像一般轎車扭轉伶俐,加上經過伯恩又遇上事故塞車,平常一個鐘頭的路程,得花兩倍的時間。

午夜了,我們連洛桑都不到!我們都累了。在ESTAVAYER LE LAC 我們隨便找處地方停車過夜!

12: 10AM就寢。整夜雨沒停歇的打著車頂,像在炸油條的聲音;陣風吹過時,雨水潑流到車後的摩托車罩上,又變成刷刷的水瀑聲,淒風冷雨,要不是車內氣溫只有十度左右,還真像躺在沸騰的油鍋裡!

這一夜,雨是需要的,它讓我心平氣靜的進入假期!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