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開車旅行

Driving是另一種旅行模式,
世界總是寧靜的只有我們兩個人!

掠過窗外的景色像一幅幅連續的圖畫,我喜歡這種相依的感覺,偶而交談,偶而可以想著自己的事!

一路,我想的只是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 ----- 我們是何等的幸福!
在台灣、在瑞士,都疼愛我們的父母。從來不曾無依無靠。多半時候,都活在飯來張口、菜來伸手般的服侍下! (在Mami&Papi家我們是連伸手都免!)

今天,趕著要出門,所以晚餐也就在Mami&Papi家解決!Mami魯了豬肉跟兩塊帶皮豬腳,我一翻鍋蓋,看到豬腳,露出驚訝!我驚訝的是瑞士人也吃這東西嗎?Mami見我覺得奇怪,就連忙說說豬腳是她的(怕嚇到我)!我說,哈哈,我也好愛吃哩!結果,這晚Mami硬是把豬腳讓給我吃了!吃著魯得軟嫩的豬蹄,心裡是滿滿的感動!
她總是體諒我上班時間長,能想到的,就幫我們做了。
今天要出遠門,下班回到家,發現Mami已經幫我們把垃圾處理掉了,
怕我們漏掉的日需用品,不管我們要不要,她都先準備一份!
Papi也將車子都挪好了,車後掛的摩托車加上了雨罩,安全警示標誌也已經綁好!車內,Mami換過新的床包,家裡日用的枕頭棉被換過新的被單,枕套,都已安置在露營車裡!

他們兩老一定忙了一整天!
感動….還有無比的感恩~~~

吃飯的時候,Mami問超人要不要帶『瑪丹娜』(聖母瑪利亞),超人就說帶那幹麻,莫非還得順便請觀世音菩薩?!(阿彌佗佛喔!亂頂嘴的小孩!)Mami不敢再多說…出門的時候,她還是擔心,所以把蠟燭(塑膠的蠟燭造型電燈泡)塞給超人,我趕緊接下來,怕傷Mami的心。這可是教宗有加持過的,是Mami的平安寶物,她既然如此誠心出借,怎能傷她好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