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Welcome "Home" Kris

瑞士立即轉播....

新家照片出爐

夯的ㄛ....

進入Meggen鎮中心,車子轉下湖邊的方向,記憶中Papi家應該再往下開一點,Papi卻往公寓後的方向進來!

難道Papi真的要送我先回「家」? - 超人對我們的新家總是語帶保留,連住幾樓都不告訴我!他總說不能跟我說太多!他還交代,抵達後要我在他爸媽家先待著,等他下班在帶我回家!我說我想先回家,因為我需要時間「就定位」!他說他想親自看到我臉上的表情!他可不想錯過這樣的場景!我央求他一定要讓我先回家。我答應他,等他回家我一定告訴他我有什麼感想!建議他不然現在家裝個隱藏式攝影機也可!

所以,他總是有求必應!

還沒下車,就看見Mami開好公寓門口等我了!

大姐衝過來抱我,說這就是妳的家了!沒想到大家都再等我了!

我跑道門口跟Mami打招呼,鄰居的小孩也在門口迎接我!

Papi幫我提行李,Mami把鑰匙塞給我,領我上樓,不用說!我也知道是哪一戶!走了是樓梯,所以迎面而來的電梯口到家門口是德文的「Welcome Home!」門上貼的是我的名子!(謝謝Honey的精心與用心!)

Mami說這是妳自己的家了,妳自己開看看!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窗明几淨的公寓,比我想像的大多了!雖然是3.5單位。

不論新的或原本已有的傢俱,在公寓裡看起來都是 “新點點”的!整片的落地窗跟陽台相隔,明亮色的地板,白色的內漆,白色的窗框!又新又亮!

大家看著我臉上的表情,我真覺不好意思,大姐跟Mami 一直問我喜歡嗎?

當然喜歡!

這是超人的心血,是一種最溫暖的迎接!

大姐領我看房子…要我開這開那到處自己翻一翻

當下,覺得這一切真是棒呆了!

一定要快跟爸媽說!

* *

陽台看出去就是超人爸媽家!但是怎麼過去呢?大姐邀我們去爸媽家喝咖啡。順便告訴我路怎麼走!

我們住二樓,這一棟公寓總共才五戶,一層樓2戶。 3 樓是Penthouse ,只住一戶!每一戶都有很大的陽台空間,一樓的人有草皮!

我們有一個很大的L型陽台,屋內的廚房,餐桌區、客廳、一間大工作室(這原本應是主臥室吧)、臥房,兩間衛浴及一間儲藏室!大呆了!還有好多好多儲物空間!

地下室,還有每一樓戶的停車區跟儲物空間(通常私人酒窖也放置於此,當然還有超人的風浪用具、滑雪板、腳踏車…等等物品都放在這區)!從停車到走出去就到婆婆家後院!2分鐘不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