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DAY 1 – Aug 14th , 2007

25℃ Humidity:61% Super Sunny

喝完咖啡後,大姐再從地下室送我進家門。並約好中午回去吃飯。

回家後,每個房間再逛一次。真是夠大了!趕快打電話回台灣給爸爸道平安!

我於是開始拆卸行李,雖然帶了三四十公斤的東西,就了定位,去卻發現其實也沒帶到什麼東西!

這裡的房子很厲害就是,東西可以收的一乾二淨,櫥櫃很多不怕沒有收納空間!我東翻翻西看看,還是沒發現每個櫥櫃的機關,真是太多櫥櫃了!

我帶來的東西真是少的可憐,東落西落好像很多東西都留給爸媽帶了!還好前一天Wade和婷送我一個禮盒,裡頭剛好有兩塊手工皂,正好補上洗手檯的空位。帶來的蠟燭盤剛好可以放梳子等等飾品。但是我還是缺了一些可以分類的盒子。

旋關處,新買的鞋櫃,honey留了一半的空間給我,衣櫃、五斗櫃都留有我的空間。浴室是雙臉台,真是棒呆了!黑色大理石、白色浴缸…..亮,還真是亮!

這公寓看來看去都比新的還新!

25℃的晴天,溼度61!一切都棒呆了!

約近12點半,大姐打電話來叫吃飯,我將幾年前從巴厘島帶回來的一對貓貓銅製蠟燭台帶來送她,並抓了兩包宜蘭鴨賞要給Papi& Mami!他兒子愛吃的,他爸媽也一定會喜歡!

來到花園時,住Papi& Mami樓上的一家四口人,和一隻白色大狗狗正在花園裡用餐!一下子有好多新的鄰居面孔跟名字要記,還真是歹勢……我實在很怕一下子這麼多陌生人J

原本說要吃義大利麵,看樣子,還是改變主意了。
這種天氣大概沒人真喜歡呆在廚房!

如果廚房是Mami的,那烤肉架就是屬於Papi的!以前在德國的同學Antija,在一次去她爸媽家作客時就說道,烤肉架是男人的權威,一般執掌烤肉的人都是一家之主。好像真的是這樣,Papi在烤肉架前忙著,,Mami忙進忙出,忙著擺放餐桌!我們總是等著吃閑飯,或遞遞東西罷了!

我們坐在葡萄藤架前的野餐桌上,在屋子的左方。我將陰涼的一側留給mami跟大姐坐,Papi跟我做同一邊。25度的艷陽下,是真的很曬!Mami總是擔心我這個那個的,幫我挪陽傘…。

今天中午吃的是烤德式香腸(So Juicy& Yummy),搭配蕃茄洋蔥紅酒醋沙拉、麵包…好吃極了!

吃完飯後,Mami又要我們各抓一大把瑞士三角巧克力,然後我和大姐各自回家。
整個下午,我坐在書房跟台灣對話,不時轉頭看窗外的山景。

真是美麗的 “第一天”。


* * *

超人說會趕快下班回家,可惜這一天他卻加班到6點。

算是慶祝,第一天我就把鴨賞給拆了!我們決定做燻鴨Pasta,而作法是我們自己發明的。不得不說宜蘭鴨賞真是太棒了,做什麼料理都行!就在鴨肉下鍋的那ㄧ時刻,門鈴響了!!吃飯時間會是誰哩?

哈哈!我們來了沒請自來的客人 – Makus。他是跟Gianni一起長大的兄弟。Makus跟我同年同月生,所以稍長超人幾個月。 他們兩人情投手足。Makus的媽媽住在Gianni爸媽家的樓上,所以Markus就順道過來看看。來的正好,我的第一天、第一個訪客就是Markus!我們留他下來吃飯,也正好剛剛失手麵下的太多,只能說來得真是巧阿!

沙拉、鴨賞辣炒雙色椒採色蔬菜麫,Gianni把預備給Markus的紅酒給開了,我們共享了很溫馨的燭光晚餐。雖然Markus壓根沒想到我會在這裡,對此還對Gianni頗有微詞( - 真不夠兄弟!),我們還是愉快的講個不停!

餐後,Markus建議我們移桌陽台,Gianni端出了各種不同的起士(最高等級對待),我們坐在陽台上享受日落和燭光,聊著船艇比賽和組織船隊的甘苦。

Markus是一個很優秀的男生,父親早逝,靠自己一路唸到MBA,真正的職業是工業建築設計工程師,除此之外還煮了一手好菜(是很好的那種!),對運動也是非常在行,自行車和Sailing 是他的長項! 由他召集了一個船隊,還有他弟弟,加上一些好手。Gianni偶爾是他隊上的Skipper其一 !要說的是,每年夏天的比賽成績單,Markus和他弟弟總是拿走一、二名的位子,在加上如果有時Gianni也參加領隊,就更是精采!


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