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麻油豬肝麵線

昨天Mami端來的牛肝…用麻油、Sake、薑為自己爆一碗麻油牛肝麵線……

好有故鄉的味道阿~~~ 讚!!!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IHI~
上網搜尋一些有關瑞士結婚的資料,就逛到妳家了!妳很有心耶,記錄著妳的生活~因此讓我看到當初妳結婚前的一些資訊,幫助我很多!!將來我也要嫁到瑞士,想和妳交個朋友~或許我們有機會在瑞士遇到喔~
請問妳有msn嗎??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嗎??
如果有冒犯妳的地方,先說抱歉打擾囉!
Denise

Krisy said...

Hi Denise
謝謝你的留言,很高興聽到我的資訊對你有幫助我的Msn是krismei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