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無聊的快樂

這樣的星期天,我跟自己獨處 。

外子跟公公到德國去載網路上標來的摩托車車架(休旅車用的),這是為我們下一個旅行準備。

外頭陰雨,灰雲遮日,
雨跡未乾…有些水珠還掛在樹梢… 湖水幽幽,一片寧靜…

往瑞奇山方向的交通船復駛了,因為我剛看見過了一班,
是春天了--- 這個航線冬天停航!


不過除了長青樹外,其它的樹木都還是裸著樹身…

缺了陽光的圖畫,總是還有那麼一絲絲的蕭瑟…
不細看園裡抽芽的鬰金香…還以為是初雪後的冬呢!

我沒打算外出,
事實上我已經整整四天沒出門了!

傷口應該復元的差不多了…但是還沒撕下貼在上頭的膠帶…所以也不曉得實際復原情況為何…
反正我沒打算出門,
省得打理自己,也省得想該穿什麼下半身!
大概穿什麼都會卡在肚子上,除了穿連衣裙外;不過這種天穿連衣裙不穿褲襪恐怕還是太涼…
所以省了,
免了…不用出門吧。
反正窗外的這幅圖畫,我已經好久沒能這樣仔細品味…

不用考慮明天還要上班的星期天真是無聊的令人快樂!!呵呵!

Actually I can get used to this!!!

1 comment:

pini said...

Verletzung?Was ist passiert?Hoffentlich geht es dir bald besser.
Pini.
mein e-mail Addresse:joannechen@ms43.ur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