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聖誕圈 (三)

在做第一個跟第二的期間,發現Mami也去買了一個,很隨便的用回收來的緞帶掛上大門,沒有什麼裝飾,算是陽春版的… 所以趁半夜去把我做好的換上去,於是又多了一個不再計畫中的聖誕圈,一不做二不休,再進行第三個掛到大姊那一棟的門口

第三個我使用紅色、綠、金為主,呈現生命、富足與活躍,其實是我剩下來的材料(回收的緞帶),大部分是從Mami地下室挖出來的,和我所收藏的…我ㄧ毛錢沒花

我跟Mami一樣,每一個禮物上的包裝品,或是有時公司同事花束上要丟掉的緞帶,我都會覺得丟掉可以,只要認為在未來可能可以利用的素材,我就會從垃圾裡撿回家。

像這一個聖誕圈上的蝴蝶結綁法也是參考Mami從回收廠減回來的插花教學書裡學來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