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9, 2008

Webcam Meggen Hafen


11奌半約Papi帶超人出門練習開campervan,摸蛤兼洗褲,超人開去Sampach領修好的風浪板,「愛對路」又跟出門了!
繞了一圈回來也都過午了,中餐”順便”到Mami那解決!!

今天天氣超好,下午騎車到梅根帆船碼頭去「浸水」!好多人都在那,烤肉區、草地上攜家帶眷的,我還以為沒多少人知道這好地方哩!!

對這個碼頭超級有感情,這裡是我們結婚當天辦酒會的地方,夏天到了那個借給我們用的白帳篷又出現了!每次來這裡都會有很奇妙的好心情!

梅根然坐落於湖邊,卻因為私人豪宅佔太多,因此能讓一般民眾親近水邊的地方不多,雖然有Public Beach,但是卻要收門票!因此小碼頭、公共船碼頭是夏天”近”水的好地方!而梅根帆船碼頭是我最愛!離我們住得地放最遠(走路要半小時,因為要繞道很多豪宅),卻也是我們常出沒的地方!<──因為Sailart team的船都泊在這。

今天還不約而同來了一些人…隊上的路克、馬丁、伊夫,還有馬丁的女朋友依芳也騎了一路的腳踏車來!臭男生愛鬧…三兩下你推我我拉你通通下水去了!

我把腳泡進去,又伸回來…冷…冷。這種熱兩天下兩天雨的天氣,要等到什麼時候湖水才會暖一點阿……??? ----->今年比去年好多了!

終於曬了又曬…. 再不下水要回家煮飯了! 才在下午五點多..
下水小游了一下….厚!!有給他涼(水溫大約22度)….還好沒有冷到雞雞叫….!!

我想那個阿凜跟阿磊去年在這裡冷到要死的天氣都能玩水玩能那樣,這種30度C的天氣…就會玩到瘋掉了!真是超愛這個碼頭的!很適合全家大小浸水的好地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