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PARIS !! PARIS !!

多虧了開放邊境政策,因此就算沒有簽證,還是幾次出境到鄰國的義大利、德國!這次說要去巴黎,我還有點擔心是否能順利入境法國!沒出過瑞法邊境的關,出門前謹記帶護照、結婚證書、戶口名簿!沒想到,還真是多此一舉,車子已經過境到法國,我還一直問這樣就算出關了嗎?

是的…就是這樣直接開出瑞士到法國,連停車都不用!


要到巴黎,真的不是我說的(作夢都不敢想)!最近工作壓力大,飆了一個晚上的脾氣!主要是希望在這一個今年最後的Long Weekend (國定假日在星期五,加星期六、日)、也是暑假的最後一星期(德文課又要開始了)能出去走走,去南方,去哪都好!因為三天對我來說真的是長假了(以目前瘋狂的工作量下)!

沒想超人真的請老闆放他一馬,讓星期六的 “在家值班” 請別人代理,好成全我們的 “小出門”!商議跟Papi借休旅車,開到巴黎去!!


我從來不敢想他會願意開這們遠的路到巴黎去(除了去windersurfing除外)!因此,即使我只是想出去走走,聽到這們大的一個『遠足計畫』,私心作祟…理智的老婆沒阻止也沒贊成,只是直接接受(哈哈)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別擔心 法國海關都很混~
所以就算沒辦簽證 我也常出國喔 呵呵

Krisy said...

可是不能自己爬爬走,還是很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