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有夠瞎

我老公真是瞎…用了洗衣粉洗了半個月,才被他媽發現放進洗碗機的其實不是洗碗機用的清潔劑,而是洗衣機用的塊狀洗衣粉。(爆笑….)

夠扯了吧!!

代誌是這樣的,月前Mami打電話來催吃飯時,交代超人順便抓幾塊洗碗機用的洗潔劑(塊狀的),因為Mami忘記去補貨!

超人抓了一大把,剛好上次Migros打折,買一送一!家裡存貨量無慮!

幾天後,下班一回到家,就發現那兩盒,一盒已經用一半,另一盒未拆的洗碗機清潔劑擱在儲藏室的地板上!

就問老公說,Mimi為什麼要把這擺這裡阿(Mami偶而會來幫我們整理家務)?這樣要用不是很不方便嗎?

超人才說…那不是洗碗盤用的…那是洗衣粉…????

我勒?誰咪!!!! 你的意思是說你用了半個月的洗衣粉洗碗盤喔?

厚…狗白痴ㄋㄟ!! à狂笑!!!!!!!!
你老婆我要把你的豬頭事公諸於事!!!
超人說:你敢寫在網上我把妳的部落格搞掛 à放狠話喔,我寫呷你看懂???


哈哈哈哈哈!!!!

回憶起那天在Migros,
一回頭,他抓了這兩盒”洗衣粉”在購物車裏,
SHE說,你幹麻買這(洗衣粉)? 我們不是才剛買?
HE說,便宜ㄚ,買一送一!
SHE說,我們的存貨夠洗很久的衣服啦!
HE說,笨蛋,這不是洗衣服的啦,是洗碗的啦!
SHE說,喔?那不是洗衣服的喔??? (看錯了嗎..雖然不懂德文,但是…)
HE說,洗碗機用的啦!

ORZ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