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沒事找事做的星期六

終於兩個人都沒事的星期六,可以賴床到自然醒!
就說老人家能睡多久?! 上禮拜,還跑去樓上按門鈴,請她們在假日時不要太早練琴,
這星期人家沒練了…
就算沒樓上吵你,還不是九點多就醒了!

聽他下床輕輕閤上門,我翻身繼續昏睡!

只知他進來說要到鎮上去買麵包,待會兒回來!(雖然還在憨眠,心裡也暗爽了一下!這老公還不錯!)
嗯,繼續睡!
---------------
這裏教堂的晨鐘聲(平日8奌,週末10點),實在比鬧鐘有用…就算撂話說要睡到中午,其實也賴不下去了!

說會下雨,倒是沒跡象,湖上天空陰陰的,外頭氣溫還有26度!
---------------

超人在廚房已經切好洋蔥、磨菇、蕃茄丁…問他要做什麼,他說他在做早餐哩! 呵呵!

---------------
餐畢,我逗留在陽台上摸摸這看看那,超人自動收了收杯盤。
爾後逕自跑回電腦前整理起模里西斯的照片!
我則跟隨在一旁做些不用大腦的事,讀些不認識的人的部落格…對著螢幕笑得很白痴!!

照片整理一半,這個人竟然跑出書房,還提了水桶進來…
拿了一堆清潔劑問我:哪一個清窗戶好?
來真的ㄛ!真得要自己做ㄛ!我奌了一劑給他…
就真的聽他在客廳那端清起遮陽板來了!
可是!!
我真的不想動阿?!
關上電腦,唉…! 還是去幫忙好了!
就說找人來,你就不不積極,自己做…!塵灰弄得猛咳,氣喘發作更麻煩不是…幹麻一定要這樣哩?!
夫妻同心,一個人做,也不好另一個在一旁閒…結果還不是變成兩人一起做!
唉…也就別嫌了,這老公還算勤勞,只是老婆得跟在一旁收尾!
還一口氣把全部的遮陽板擦完哩!
竟然…抹布水桶丟著又跑進去做照片!
勒?
弄得一些蜘蛛屍體在陽台地板上叫我處理…你勒!
厚 ~

※ ※ ※
Mami跟大姊要出去吃飯,正好可以請Papi過來吃晚餐。
準備了烤小牛肉跟蘑菇起士飯!趕早,五點,牛肉已經準備好在烤箱等著烤了

超人看我跟媽在電話上聊的起勁,於是又從模里西斯抽身,自己跑到廚房備起材料來…
Mami還來關照了一下,提了一瓶白葡萄酒來,第一次自己做過蘑菇起士飯,我在一旁講電話,他則拼命跟Mami問步驟!Mami一走,他開始一下問我這,一下問那怎麼弄…(ㄚ我是要我怎麼講電話哩?!)

掛上電話,砧板上,材料倒是切的有條有理 !!可雕也!:)

起士飯不難做,只是要盯在鍋旁攪到好…炒完料就讓超人全權接手!

這鍋飯有用心煮,讚!好吃到翻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