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經由公司餐廳的老闆透露,得知他們的海鮮供貨源頭,我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叫 DER FRISCHFISCH MERCATO海鮮專賣店!去了兩次,都只能在星期六,買了蝦、魚、小卷!
店裡的人員跟我們說要非假日來才有鮮貨,假日只剩冷凍櫃的魚貨!
不過我們買到的小卷雖是冷凍的,1 包CHF18,裡面有6隻,蠻大隻的,BBQ超好吃,得有到澎湖的fee…!!


<照片一>去完鱗後的魚Red Snapper。 CHF4-
<照片二> Sharin煮的魚....一定很好吃!!
<照片三>Sharin煮的魚。看了她的照片我也去買 ...只是買到無去鱗的!!

推薦給友人Sharin ,她特別在非假日去採買,捎來的email跟照片..害我在上班看的口水直流!

在信上她提到已經到蘇黎世附近的這間魚店去(這家魚商,有6處販售點集中在大蘇黎世及盧森地區,我們去的是在Emmenbrücke附近的),她非常喜歡店裏不同的海鮮魚貨,真是瑞士境內買海鮮的最佳去處,而且比超市便宜,她說下次會到布塞爾附近的店去看看有何不同……。

於是,我也煮了上星期買的那一隻魚…退冰後才發現…他們賣的魚沒去鱗…昏倒了!
趕煮飯,趕快處理,魚鱗飛得廚房到處都是….真是氣急敗壞!可惡可惡!

新鮮也不用是這方式…他們一定是鮮魚當日沒賣完的就裝袋極凍,阿馬給我去鱗在凍!我勒!!

難怪瑞士人不吃魚…這樣不知道要嚇死多少家庭主婦…!魚鱗也很難處理又腥…我想住久了以後,我可能也改吃魚排了…。不然去個魚鱗要把魚抓去湖邊處理!!


一隻魚…,我老公沒幾口吃光了!來不及拍照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