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5, 2008

蘇黎世考察一日遊

超人又出賽去了,週末兩天5日、6日的Uristier-Cup!因此,我得想辦法消磨時間!正好,德文課也放暑假,樂得輕鬆,有比較充足的時間可以到蘇黎世晃晃。

很幸運的公司的所在地Zug正好位於Luzern到蘇黎世的一半路程(公司有給付火車年票),加上我的半價卡,補差額到到蘇黎士只需花13.5塊錢(來回)!從Meggen上火車加轉車&等車,出門到蘇黎士只需要1個半小時,還真是方便!

註 1:光Meggen到Luzern單程公車票就要CHF4.
註 2: 現在這裡油價1KM 要 CHF0.16,從我家到蘇黎士55公里,開車單程就要花油錢8塊半! -----不敢抱怨火車貴!

到了蘇黎士,竟然在火車站大廳看到歐舒丹這家店!天ㄚ!台北到處都有,在這裡竟然這麼稀奇!自從去年聖誕節,我的匿名小天使送的那些綠茶產品用完後,我們就在想到底這家店在哪裡,為什麼在瑞士境內從來沒看到!想在瑞士找歐舒丹,還不容易!說不容易,竟然這一家就座落在蘇黎世火車站內!莫名奇妙!

看了看綠茶口味的乳液,價錢還是讓我下不了手(在模里西斯有看也是下不了手)!挑一些其他的減價貨,算是到此一遊!

特別要謝謝住在蘇黎世近郊的台灣朋友Pia,放男朋友在家孤單,出來陪我!
陽光美好,兩人一路從火車站聊至舊城區,漫步到之前舉辦聚會的這家餐廳,我們挑了戶外的座位坐定,繼續享受女人家的愉快午后,輕鬆快活!!

晚午,應客倌要求,Pia帶我來到火車站附近的韓國店(來蘇黎世的主要目的之一)!

韓國店賣的一半以上卻是日本貨!看看這摸摸那,我挑了這些商品,敗了SFr-34!
















-味增湯
- 燒肉醬
- 海苔粉
- 2.25公斤米(韓國米) CHF11瑞琺

這是次算考察順便帶貨,以後才知道需要什麼在哪找!


******** 一些L'Occitane產品****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