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一定要出去走走

-計畫離家出走-
說怕塞車,所以只能帶我去法國,往坎城方向去,我說,反正我想去普羅望斯。後來Mami& Papa約我們一起去義區提契諾州,也好,反正都好,只要不要在家。

後來,又說天氣不好(太冷)不去了….。
弄得我想離家出走了。
反正去哪都好,就是不要在家!

他想了一堆留在家的B計畫…電影、溫泉…,怎樣聽起來都很無趣。

不管你要不要出門,我自己離家出走!

去哪?來去波士頓瞎拼!要按下Confirm的那一刻…恩,不過好像不太划算只能去四天!


來去法語區好了,我一直想去看西庸古堡,四天三夜五星級飯店,嗯不錯!就這麼決定。
最後通牒,要去不去隨便你。

『既然要去那就開車吧,不然跟Papi借休旅車?』他說
『隨便,搭火車就行,反正我就不想留在家裡!』她說

『不然我還是去提契諾好了,去Spa、小人國…去米蘭』他說
『隨便!』真是覺得莫名奇妙,心想 "是ㄚ…現在就不塞車了ㄛ"?

這個老婆很Lu,但是有很好的直覺…!

(瑞士人真奇怪,怕冷! 怕塞車!)


-準備-
復活節假期,從星期五開始連修四天。所以星期四從原本特別可以營業至九點的時間,調回假日前的營業時間,商店只開到六點!

因此,為了離家出走的準備,最慢星期三晚上得做好採買之工作!

雖說要去渡假,所以不煮飯;但是也是得準備好四天的早餐,不然到Cama這種鄉下還真不知去哪買哩? 不對,就算要買,連續假期也不開門!!!

挖苦地說…跟你說去住飯店方便多了!好吧既然男人都已經讓步妥協了要帶女人出門了,就此打住吧..酸言苦語沒幫助!

看著他很努力的整理裝備,熱水壺、咖啡機…乾淨的床單、枕套…連Wii、放映機…通通帶了…像搬家一樣,誰麼都得搬去!


…待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