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超勞力的星期天


星期五,超人公司有羽毛球賽後聚餐。
有慷慨的老闆在, 免費酒水灌到飽;
貪杯喝多了,只好請不喝酒的同事送回家 。

這個星期六,我想要到柏恩參加聚會,先睡了,一早又出門!
倒垃圾、洗衣服、買菜,一堆家事忙的超人團團轉!
車子就擱在昨天球場前的停車場沒取回來!

沒車星期一怎麼上班!?

竟然…要我陪他騎腳踏車去拿車!!
要命!很遠ㄋ …

要從Meggen騎到Cham..,真是神經病!

跟爸媽講完電話,準備好出門時,太陽出來了…14度的氣溫還可以……
Meggen, Merlischachcn, Küssnacht, Risch…Cham, Zug (為了想去吃冰淇淋又多騎6公里) -> Cham (取車)

騎了30公里路....

風景很美所以不覺得累.....可是屁股痛得快死了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 comment:

Emma said...

Hi, Meggen, 我是上上星期六也有去蘇黎世中國餐館參加Lilian跟Ricky新書發表會的Emma. 我有跟你握到手耶! 只想跟你說我其實住的離你家不遠, 就是你從Meggen騎到Cham的路上喔, 住在Kanton Zug舉手的就是我~ 希望有機會連絡一下喔, 多保重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