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歷久彌新的好滋味

零時有鹹有甜,在台灣我其實不太吃,或許是因為綽手可得,也沒有囤積的習慣!
來了瑞士,能吃到自己喜歡的”鹹酸甜” 變成是一種解悶,有安慰心靈,又有解勞的作用…
所以,從台灣回來的一個月內…帶回來的零食幾乎幹完了…..

我帶了哪些東西勒?

鱈魚香絲:這總東西老外不吃,還會倒退三尺…腥…所以不怕被搶吃
豆乾:只買到一包….豆乾皮種的豆乾很難買到(不是硬的那種!)
海苔:高岡屋….不用一星期就吃光了…
維力炸醬麵:都是因為光陰的故事..害我ㄧ直超想念,行李超重只帶到四包,
才下飛機回到家就煮來吃掉了!!!
順泰紹興梅 : 好吃到不行……流口水 可惜一星期就吃光了
冰梅: 割愛送給同事 L
大仙李 : 吃光了….
盛香珍荔枝椰果:被超人吃光了…還吵著要請台灣寄一箱過來
科學麵(小熊帶來的庫存還有因此這次回台灣旺季補貨),結果存貨也用鑿!!
辣牛腱:上次小熊帶來好好吃,這次回台灣有買,可是在台灣凍未條…就吃掉了

我還在香港機場買了很多蜜餞………..哀 撐不到飛機落地…


現在僅剩的是
梅子粉:順泰的好吃耶…沾番茄,不然沾酸蘋果也行, 讚!
還剩2片的話梅檸檬片:又酸又鹹…剛好梅子吃完後還可以頂著吃…充熱水加點檸檬汁又酸又讚!!!
盛香珍醬油瓜子:厚…我在尼斯超美海岸吹海風啃瓜子….超俗爆!

台灣真是寶島阿…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