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這樣漂亮的星期天

今天有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今午起床時,看見窗外陽光灑落於湖上閃閃發亮,微風,雲朵飄的高高的!

葛瑞格打來電話說要去windsurfing。超人謝絕了要約,說是要帶我去玩Laser(雷射船)。

我趕緊煮了一碗泡麵丟一堆蝦丸青菜打顆蛋早餐午餐就是一碗公了,知道要去湖上鐵定沒能早回來,我得吃飽飽才是!

把ㄧ桶衣服塞進洗衣機裡,騎上Mio就往Sailing Harbort出發。


梅根的帆船碼頭不論晴天下雨,總是有著一份舒爽與優閒,雖然改建後失去的原本小鎮碼頭的風味,但卻因增加了烤肉區和野餐區設施,所以也受到非俱樂部外的居民青睞,雖然位置稍顯隱密…不過”識路的”還真不少!

特別是夏天的時候,來野餐的、來戲水的、或是到草地上日光浴的民眾,加上俱樂部會員所帶來的家人朋友或是正要出船或是回航…這個碼頭總是充滿生氣,卻又能把持著一分恬淡的靜意!

Anyway…今天是我第一次下水。即使沒有獨自操作過風帆的我,也還對帆船有些粗淺的 “敬意”!我知道Laser是一種超容易翻船的輕便小帆船,但也是想接觸帆船類的入門船型!既然是小孩子都能玩的船,那我只要穿上救生衣,就算我被甩下水也沒什麼好怕的!

能運用風和帆交互作用所產生的動力,牽動完全不靠引擎動力的船隻,保留著原始又帶著合諧,我佩服人類與自然並存的智慧。

難怪懂風、懂自然的人總是帶著一分祥和的氣質!

晚了二十年才摸到這玩意….這樣的親水方式我已經心滿意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