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一歲了

今天下課後,沒回家,買了麥當勞,就搭上火車往蘇黎世去…(只記得買午餐忘記買車票,被罰5塊…可惡!)

一直想去蘇黎世逛街,可是今天可沒這閑情,因為家裡沒米了,非不得已得再到韓國店去補貨!

加上近兩個星期,氣溫已經降到10度以下,冬天的感覺濃厚,每天都想著吃泡菜火鍋,所以,一定得跑這一趟!

超人今天去幫忙小時後的朋友搬家,早上出門前,我跟他吩咐得到火車站來接我,因為我要扛米回來,還要提其他東西,一定會很重!他說我們在電話連絡!

回程的火車上,撥了電話給他,他說還沒搬好耶,可能還走不開…。(好吧,我早知打這一通只是浪費錢!)
心裡很XXXX,但知道畢竟是去幫朋友搬家,總得弄好才離開!

揹著很重的課本,還有補來的貨:醬油、五花肉、香菇、海苔、3大包泡菜…再加上5公斤的白米…馬的… 真的很不爽!

自己開門回家…哈 Surprise! 老公再桌上擺了一盆花栽,和一張卡片,是祝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!呵呵呵….搞這招!上頭還有他自己做禮卷:例如一場電影、一頓晚餐、4小時的德文課…一些我也看不懂得Coupons! 嗯,心意十足,把剛剛在路上碎碎念的心情都一掃而空了!

可是….屋內還是亂七八糟…哀…整理去!

2 comments:

Brenda said...

你家超人還真浪漫啊!^^
問一下,你去的那家韓國店是不是靠近Bahnhofstrasse那家?白米會很貴嗎?那裡買的到新鮮的五花肉喔?我上次去怎沒看到啊!還有你們家平時吃的火鍋肉哪裡買的?在coop and migros要找到帶油脂的新鮮豬牛肉還真難找耶!

Brenda

Krisy said...

對的!是這家
米是4.59KG-19.5CHF.
五花肉在冷凍櫃.
火鍋肉請專門的肉舖切(就是只賣肉的店)...coop and migros都太瘦不好吃!
帶油脂太難找了, 我都買雞腿去骨切塊, 肉會好吃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