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鳥移民局…….鳥事

哈!今年7月初就收到移民局寄來的居留證換證表格,我還想,厚..還三個月才到期,真體貼已經來預告該準備換證了!

8月初將表格填妥,請公司人事處也簽章了!翻正面翻背面,要超人再幫我看看到底還得附寄上什麼東西,怎麼只來一張表格,連個說明都沒有!不用照片嗎?護照呢?

寄出前又叮超人幫我打電話到移民局去問問除了表格,難道不用其他文件?打過電話,超人才跟我說,要附上護照影本,跟居留證正本!

掛號寄出,等阿等!
雖然對移民局的作業效率點信心都沒有,但是每天還是固定一回家就翻信箱!

16天過去了,信箱裡來了一封移民局地址的信件,我要超人趕快幫我打開看看(我在煮飯),結果…當然是一貫鳥移民局….事情絕對不會太乾脆…
寫了一封信來要我把居留證的塑膠套,跟有照片的那一半也得寄回去!
@#$%^&*() …..我們還打電話問耶! 幹麻不是先註明清楚或講清楚!都半個月來才來一封信跟你說欠這欠那!這是什麼作業阿!

我特別知道你移民局會搞這種飛機,我還特別附上聯絡電話,就是信不過妳們的辦事能力!要我把封套寄回去也就電話來一通就行了,會比寫一封信來跟我要,還要花納稅錢的郵票貴嗎?真是莫名奇妙到極點!去年辦文件的火氣又上來了!幹麻養一群辦事能力不足、效率又差的笨蛋?!

表格早寄來有何鳥用!我9月15日這天用快掛寄,就看你還要搞多久會發證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- -
我是Ricky
謝謝你們那天的晚餐

有下來Bellinzona的話
再跟我說囉
su_remin@ms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