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08

一個人的晚餐

超人送我到家門口,就直接去練功。
每次都說不想煮了,還是鬥不過呼嚕呼嚕的肚子,反正沒壓力,煮了自己吃,剩的給超人帶便當。

昨天去蘇黎世看馬戲,Mami做的大潛艇飽三明治沒能吃完,就當今天的早餐 + 午餐加一條香蕉、一顆蘋果…打算混過晚餐,還是沒能成功。

幾天前買的一把蘆筍,還沒煮完,今天來把它加黃椒、蝦仁炒XO醬。
現在蘆筍正式季節,又肥又甜,一大把賣7瑞琺,怎麼做都好吃,這一把,我已經煮過三頓了,今天一次把它炒完!

再炒一盤香蒜九層塔鴨肉,好吃極了!超人喜歡吃鴨肉,吃剩的算是給他的愛心便當菜!







又煮了一鍋牛尾蕃茄湯,我ㄧ個人享用,真是滿足。


PS. 廚房收拾完畢,正要將綠色廚餘拿到樓下倒,門一開..竟然有人在門口!哈,本來說要練到10點的人,不到九點就回來了!他說想我了,所以不打算練太晚!
騙肖仔…根本是肚子餓呆了吧!

趕著接老婆下班,送老婆回家,再趕去上課…幫他從公司餐廳帶了雞肉沙拉(當晚餐),帶去上課又帶回來!沒空吃,辛苦!

1 comment:

Peishuan said...

厚~看起來超美味的啦~
好想吃喔
都聞到香味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