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5, 2008

又改期的德文課

原本報名要插今天的課,結果還是決定改期,領了課本…慢慢晃到公車站。
超人送我去學校後,直接去練功,今天他想練到十點!

說好不開火,肚子還是餓的咕嚕咕嚕,沒去上課,還是回家作飯好了。

今天我炒了很好吃的麵,有蝦子、大白菜、培根肉、香櫛瓜。麫是Pei幫我從Boston帶來的台灣五木拉麵(白麵條),炒中式麵真好吃!

Boston真的比這方便買亞洲東西!去年Pei幫我帶了不少補給品!極最無敵則是那5公斤的日本米,簡直是如獲至寶,不到三個月就吃完了!還有那一箱統一牛肉麵仍是最高級的假日早午餐,每星期天煮ㄧ包,兩人分著吃,超讚! 至今還有半箱,還可以撐很久!

晚餐後玩了一小時的超級瑪莉,沒進展!放棄!

最近,西班牙來的草莓在超市賣的比葡萄便宜,是換口味的好時機!
可惜所有的Chocolate Fondue的巧克力卻都下架了,跑了好幾家超市就是沒有貨!

上星期,已經把給Mami的最後一包巧克力存貨給解決了,現在正臨斷貨的尷尬!很快的,瑞士的草莓季將開始,藍莓、紅莓………….天ㄚ………..真的最適合吃巧克力鍋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