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07

「Domi再現」

我們的朋友Domi來到台灣,就在超人超不多該回瑞士的時候!

以前…(我是說… 更早還是“單身”或和超人的感情還是在地下的階段時候) 有很多機會單獨跟Domi出去,Domi總是口沫橫飛的天南地北百無禁忌!是損友是益友,其實無傷大雅,結論是,我們都了解「這就是Domi」他嘴裡吐出的就是脫不了“這些事”!! 總是可以在他嘴裡聽到男生與男生之間所在意及一較長短的事,說道德太嚴重了…除了好笑也還真是好笑!! 沒有中傷,也不是批評,只是一種“事實陳述”,是 “過去的”所以不代表未來會再次發生!不認識Domi的人,可能會此人只用小弟地思考….話題低俗…而我門這些「關係裡的人」就笑一笑,見怪不怪!

男生很愛比…盡比一些莫名奇妙的!! 比長比短、比多比少!
妙的是Domi除了講其他兩位,也會講自己!除了洩超人和Gregi的底,也脫自己褲子!(所以,不算是在背後說壞話!)

這三個男生的愛戀情愁,關係揪縱複雜,而我在他們的關係裡牽著一腳!
我的男朋友和我的朋友和我們的朋友,這三個個性極具差異的好朋友!
「八卦」最重要的是可以分享不同於在我眼裡所看的「角度」! 不過,自從我和超人的戀情檯面化後,超人佔有我多數的時間,因此很少有機會單獨跟Domi或是Greg相處! 再加上自從Domi於06年初離開瑞士,一路環遊世界至今,要不是他來到台灣,不然,再次聚首見的機會可能要再延長更久!

沒有因為誰是誰的,就能攔的住Domi的嘴!也沒有因為我與超人關係不同,Domi就對他手下留情!
好久沒有遇上他這張講不停的嘴…,第一天見面,還真會令耳朵小抓狂!就連
超人也要喊暫停,維持一下說話秩序!讓我先講,然後換他講…

通常超人根本不太在意Domi究竟對我爆什麼內幕,反正他知道:「That’s Domi」!不過,第二天晚上,超人竟然唸了我ㄧ句!數落我將“床上”的事透漏給Domi?

是說,前陣子,觀音平水小浪,超人竟然將他的終極愛板Starboard Voodoo跳成二斷,心如喪考妣般的鍛羽而歸。浪友Nico先行奏報,來訊要我多加安慰,即知事出有因!下班後,急忙趕回家,發現他將自己關在房裡,躺在床上發呆,簡直跟重病患沒兩樣!抱了他好久,才哄下床吃飯,吃完飯後他又躲回房裡。雖然知道板子很貴,勸他放下還不如建議他看看市場上的二手貨應急!稍晚,陪他出去買冰淇淋吃,心情才平復些許!當然這一夜,覺還是睡不好!接續幾天,帶著問題上床,在床上想「該買哪一款新板子好?」!

超人有很多關於床的「習慣」,譬如不能帶情緒上床、早上下床後決不睡回籠覺、不賴床、休息不睡床、不午睡等等!他最不愛我在床上看書做事打電腦…更別提帶著對他的不滿上床…!而他,卻可以為了一張「風浪板」把愛人擱在一邊!真是我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大老婆誰是小老婆(風浪板人的老症頭)!

有天Domi跟Gregi在越南上MSN,他們雙雙哀怨地訴說著把妹節節失利的近況…苦悶難耐!為了不讓他們覺得別人都在幸福,只有他們最苦悶!我於是提及了超人的近況,並開玩笑的吃吃風浪板的醋,揚言要換掉超人…。 沒想到這種低等機密!竟然從我與Domi的茶餘飯八卦,挪移至他與超人的man’s talk裡!輪到他跟超人咬耳朵!真是被Domi出賣了!還好不是什麼鹹濕情事…互相漏氣挖苦還無傷大雅!

超人收假回瑞士了,Domi 還要多造訪台灣幾天!於是我又有機會與Domi相伴一些時間。朋友Elsa和我門一起,坐在台北小巷裡的咖啡廳,夜空下,還是驚嘆時空的挪移!上ㄧ次還在瑞士,現在在台北。老朋友再聚首真棒!!
當然,又得溜溜三劍客的往事,抬槓一番。沒有因為我的關係,Domi就略過超人的八卦!下嘴輕重一致,絕不偏頗其一!常常是要我提醒他對超人口下留情,看在我的份上!不過,除了講過忘記的部分…倒是沒什麼超人不能坦承或曾經隱瞞的東西。倒是Domi提到一個 “內幕”,敲了我的心緒一下。他說我可是超人的第一個女朋友(好像不是新聞,但,還是頓了一下才反應過來)!他說,他們三人中就屬超人有過的 “女人”最多(厚!我真是小看他哩),不過那些都不算!我可是他第一個… 專心誠意、公開明式、登堂入室…更且正式帶回家見父母的(嗯!這個我知道…)。對喔,我都忘記他當過浪子耶!!我只記得超人第一次握我的手時…他緊張到我都發現了他手心在抖(不可以說喔…不然超人會很沒面子!!)。


愛情是怎麼ㄧ回事?
當對的時候,就這麼一回事!
我們清楚的明白~
我們是怎麼ㄧ回事!
一個傳奇經典的緣分領著我們走進彼此珍惜與經營的「關係」(Relationship),還有好友作伴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