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極地跨年

地區︰ Switzerland » Uri
日期︰2009年12月31日+ 2010年1月01日
路徑點 :
Realp 海拔1538公尺
Tiefenbach飯店 海拔2106公尺
艾伯特海姆Hütte(Albert-Heim-Hütte)海拔2541公尺
時間︰2天
高度差︰1000公尺 高度損失︰1000公尺
雪鞋路線分級︰WT4
坡度<30度,中陡 (有小部分比30度陡之短斜坡)。部分地段遍佈岩石、有少許裂縫和危險的冰河、雪崩的危險。有滑坡和受傷的危險。 須具備適度安全知識︰ 良好的雪崩危險評估、良好的雪鞋技巧、具基礎阿爾卑斯山群之登山知識。

第一組人馬:
早上9:30分Realp會合,(雪鞋)步行7.2 公里到第二會合點Tiefenbach飯店
在飯店用過中餐後,在走0.8公里到登山口,1 小時15分-到Albert-Heim-Hütte。

第二組 (Ski Tour)
早上10點飯店於Realp的接送點會合,搭乘Tefenbuch飯店的摩托雪撬,約25分鐘抵達Tefenbuch飯店,與第一組人馬會合後,往Albert-Heim-Hütte前進。

第二天 早餐後

穿雪鞋組,步行下至Tefenbuch飯店,可選擇步行回Realp停車場或向Tefenbuch飯店租雪橇滑回Realp停車場。

滑雪跟雪板組,必須將雪具攜往海拔2900公呎到令一坡處尋找適合路線下山,可到Tefenbuch飯店與雪鞋人馬會合,或直接滑至Realp停車場。

No comments: